close

今年二月有一名20歲的黃姓男大生在台北看冰雕展,疑似因為室內外溫差大,看展後突然昏迷,酒店經紀公司醫師診斷顱內出血,住院一個多月後還是不治身亡,但教家屬不能諒解的是,主辦單位收了門票,酒店經紀公司卻沒有幫參觀的民眾投保意外險,而且展覽結束後人就不見了。

遠從台南北上陳情,黃爸爸一臉無助、神情哀傷,養了20年的寶貝兒子,211和朋友相約到台北看冰雕,沒想到看展後,酒店經紀公司疑似因為室內外溫差大,顱內出血、突然昏迷,緊急送到萬芳醫院開刀急救,之後還轉診到成大醫院,卻還是在327不幸過世,主辦單位一開始有派人慰問,酒店經紀公司但等到展期結束後就人去樓空。

男大生父親黃爸爸:「他們有來我家很誠意,說給他們時間,到後來我打電話給他們,接到的都是業務單位,他有說我們公司在處理了,酒店經紀公司到後來實在是推來推去,我也不知道找哪一個業務,我們這百姓是要找什麼人呢?」

誇張的是,男大生買門票參加冰雪世界展覽,但主辦單位卻沒有幫購票民眾投保意外險,而且展覽結束後,酒店經紀公司還換了個名稱急凍樂園繼續營業,協辦單位東方華藝還變成了承辦單位。

經濟部商業司專委張嵐源:「消防啦安全啦,第一個民間要自主喔,契約的規範上都會講這件事情,這個是屬於民間自律的行為。」

立委陳亭妃:「民間自律然後他把門票收了走了,酒店經紀公司然後撒手不管,發生事情之後,那就是消費者倒楣,你的意思是這樣子嗎,你剛剛講的溫差如此之大,他的安全性怎麼處理,他有沒有保意外險?」

政府機關要民間自律,不過,原本打算出席的東方華藝公司卻臨時缺席,黃爸爸束手無策。

男大生父親黃爸爸:「一下子溫先生吳先生張小姐,搞得我都亂了啊,一個作業而已三個人辦啊,說我做到上個月而已,這事情我沒管了,你想我老百姓我要找誰,我問你我要找誰,我找到的不過是員工而已。」

電訪:東方華藝董事長劉啟瑞:「我也是受害者我真的受不了,我只是借他們錢,就是這麼簡單而已,那後來主辦方他們都跑掉了,我願意負任何責任,只要是證明我應該負的責任,我不會推諉的。」

強調一切靜待司法調查,酒店經紀公司只是這推託的態度令人看不去,一心想為兒子討回公道的黃爸爸,只希望同樣的冰雕展覽不要再有人無辜受害。



生活若剝去了理想、梦想、幻想,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,

所有的失敗,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来,更是微不足道店經,阿兩在你最需要幫忙的時刻伸出援手,

請不要吝嗇妳的需求與我連絡。

公司對於外縣市的美眉有宿舍可以住,只要年滿十八歲,

持有想賺錢的那份熱忱,給妳一個高薪的工作及酒店兼職酒店兼差的機會,

只要有一通電話或簡訊,夢想不再只是夢想

諮詢專線:
02-2511-1105

0962-050-271 (24小時接聽 店經,)

LINE:alice113355

微信:alice113355

面試時間:早上11點至晚上9點

愛麗絲酒店

地址:

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5-1號9樓之2
(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)

店經
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小竹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