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1111  

周先生:
當初你說小孩不是你的,你說我做酒店,跟別人亂來,說我劈腿,說我眾人用,到處捻花惹草,講我講的多難聽,傳說我做酒店,不知道小孩的爸是誰,所以污賴給你,你說你是無辜的受害者,你告我妨害名譽,告我毀謗,要告我賠你錢,這些我都忍下來了!!
我忍了快兩年了!!今天,這個報告還我一個清白,我不是你嘴巴上說的那種骯髒女人,在一起一年多,我對你的專一專情,任何人都看的出來,我包容你的脾氣個性,我接受你的朋友圈,忍受你對我的無情冷血,我簡直傷透了心,一直以為你就是那個我生命中對我最好的人,但,後來才發現,原來一切都是謊言,我對你的信任一次又一次的被打破,對你的包容變成容忍,容忍變成憎恨,一年多,真的足足一年多,在一起一年多,原來我都活在你的謊言之中,當我知道我是那個被蒙蔽在鼓裡的那個人的時候,從憎恨到怨恨,現在已經無感,因為你不是什麼咖,你欺負我,欺負我到一個很徹底,我脾氣好,個性好,我什麼都好,就是不喜歡被欺騙,第一次墮胎,是你哄騙我,藥都吃了,你才說沒能力負擔我的無法上班的開銷,全部都是我媽處理,我自己的本錢,我卻還是因為相信你愛你,繼續跟你在一起,不顧家人的反對,後來第二次懷孕,才發現,你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人,你對我兇,對我罵,對我汙辱,來我家表明要我墮胎,我都忍了,每天暗自哭泣,連海都想跳了,這些我都忍下來,就是傷心透了,為什麼一年多的感情青春,就這樣被你浪費了?
當時,每個人都看的出來,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,原來,你只是一個騙子,欺騙我的感情,欺騙我對你的信任,欺騙我對你的期望,但,我得到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傷害,我也忍了!!
為什麼你要說謊,為什麼你要隱瞞你本來就有女朋友的事實,我承認我真的單純到會讓人搖頭又搖頭,但是,你真的在利用我的單純在傷害我,其實我也謝謝你,謝謝你,沒有你,我也不會有那麼可愛又貼心的兒子,鑑定報告出來了,為了這張紙,我花了18000,本來要各付各,但,你說是因為我告你所以要我全部承擔,我知道你一定是想要看我不好過,但是,你錯了,我其實過的比你好太多太多,我讓自己成長,讓自己進步,讓自己為了兒子更打拼,我砸了好多錢,請了律師,就是要討一個公道,現在,我得到了一半的公道了!!我得到了我的清白,小孩是你的,就算不用鑑定,100%就是你的,你說如果確定小孩是你的,你要獨立撫養擔任爭取小孩的監護權,但是,你夠資格嗎??
從懷孕到現在,你有關心過嗎?你有打過電話給我問我好不好嗎?你有關心過孩子嗎?我在醫院待產痛了13小時才生了下來,孩子出生3340公克你知道嗎?出生五天就住加護病房你知道嗎?孩子生活作息你知道嗎?孩子每天需要什麼你知道嗎?孩子在哭鬧的時候你知道怎麼安撫嗎?孩子要什麼你懂嗎?
我以前上班,確實是喝酒,我確實有抽煙,但,為了孩子的健康,我努力改變自己,讓自己成為最好的母親,你呢?
孩子11個月了!!你有關心過嗎??
撫養費,其實不需要欸!!不用了!!你的一個月2000元撫養費,其實我不需要,你自己留著買便當吃吧!!孩子一個月所花費的金額你都算不出來了,你憑哪點要求法官給你獨立擔任撫養監護?
小孩是我的,一直都是我的,你說我家環境不好,要不要來比一下?
我家40坪,你家20幾坪,我家有妹妹媽媽弟弟姐姐阿公阿媽阿姨叔叔乾爹乾媽,每個都對孩子疼入心,你家只有一個得了胃癌的母親,還有養兩隻很調皮的狗狗(我沒批評狗),我沒負債,你負債400多萬,還有你要每天上班一個月薪27000,我不用出門上班月薪怎麼算都比你高,你半夜常出去鬼混,我天天在家培養小孩興趣,給他看書,花大錢讓小孩聽英文教學,還陪孩子互動,孩子的作息我一清二楚,你呢?你會換尿布嗎?你會泡奶粉嗎?你有時間陪孩子嗎?你知道孩子睡覺的習慣嗎?你知道孩子現在最需要誰嗎?需要的是我!!
說難聽一點,你只是在床上出了一點力氣罷了!!
從頭到尾你都是欺騙,你是名付其實的詐騙!!
現在鑑定報告出來了,其實也不用告了,不過,哥哥律師朋友家人都要我堅持,雖然很煩,但我還是會繼續走下去,看你每次為了開庭要請假,說真的,我暗爽在心內...我就是不會讓你好過!!
我跟孩子的生活依然幸福快樂,你...就每天煩惱吧!!
鑑定報告你還沒看過對吧!!我現在就po出來給眾人看看,世間情的戲碼依然上演!!(呵呵)
我對你已經無感了,哪天老天爺看你不爽,多劈你幾下也是你活該...
我不會打擾你的生活,我也不會要人去把你怎樣,因為暴力不能解決問題,司法會還我一個公道,會還給我清白與正義,你...現在就等著開庭吧!!
你的連大律師,或許很厲害,不過我的律師也不是省油的燈!!
要戰爭嗎??準備開始了!!我等你!!你就皮繃緊一點準備被砲轟吧!!

我的善良單純,不是這樣給你糟蹋的!!
祝你出入平安,現世報很快就來了!!
提醒你最好去拜拜!!多拜一點,求個簽,看神明會不會保佑你!!

對了!!你知道其實你真的是一個很糟糕的人嗎??
其實,想當面給你一個巴掌,不過我不想浪費我的力氣,我沒恐嚇沒威脅喔~千萬不要在自討苦吃的要告我了!!你只是自打嘴巴而已!!


生活若剝去了理想、梦想、幻想,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,

所有的失敗,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来,更是微不足道店經,阿兩在你最需要幫忙的時刻伸出援手,

請不要吝嗇妳的需求與我連絡。

公司對於外縣市的美眉有宿舍可以住,只要年滿十八歲,

持有想賺錢的那份熱忱,給妳一個高薪的工作及酒店兼職酒店兼差的機會,

只要有一通電話或簡訊,夢想不再只是夢想

諮詢專線:
02-2511-1105

0962-050-271 (24小時接聽 店經,)

LINE:alice113355

微信:alice113355

面試時間:早上11點至晚上9點

愛麗絲酒店

地址:

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5-1號9樓之2
(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)

店經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小竹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